2012年12月4日

人各有天命!不負自己。..


所謂放心

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!

現在的我 實踐夢想要分秒必爭才行

聽說這樣能增強自體免疫力

如果這樣說的話 我可能可以多活個三十年囉^^。..

這幾十年事事擔心掛念~~

從未真正為自己而活 活著只為能溫個飽瞎忙

沒有檢視過自己殘破不堪的身體 忙碌破爛不知為了什麼?

直到身體對我抗議 未按照自己的意願過

壓力、內咎、悔恨侵蝕自己大半的人生

到頭來 一場空 

不順自己的自由意識選擇 身體終於對我做了最後的抗爭

一場感人的電影讓人落淚

人難過為何掉淚 我都忘記了

感動的電影讓人有情緒起伏

生理會有落淚的反應 是我把這些都壓抑了

所以要問問自己的感覺 你拒絕不了別人的壓力

壓力會抗議你 人各有天命

所以解決不了別人人生的功課

從今天起再別辜負自己了 要做自己

身體要先歸零 他向我哭訴我不理他

不要勉強他去做自己會抗拒的事

或面對不喜歡的人......

退一步海闊天空 接下來還有無限的可能會等著你!米菈~

勇者無懼 我需要免疫 吃飽睡好是我接下來的人生功課

因為我要實踐夢想 不負自己

現在開始出發 start off ..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