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6日

嗯~~要轉念蛤........

電腦壞了真是什嘛事情也辦不了~~

終於更新網誌了~~~厚!!!!!

消失的這幾個月其實是身體又出現狀況

住進醫院27天  庵整個生日也在醫院過 他...........

還好姊姊和春華姊讓我有驚喜不斷的四十大壽!!!呵呵~~

出院後開始做化療和電療  因為不能開刀喬好久 終於可以回家!!!!!

我這個肺 長出一大堆東西 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 只是一直背痛不停

神經大條的我 以為神經拉到 很扯..........

多虧我救命恩人 顏醫師發現 否則我的肺肺可能爛掉了

一直比我心急的顏醫師謝謝你 周護理師溫柔的安慰使我放心把自己交給顏醫師團隊們

雖然在顏醫師面前你們都 繃緊神經加顏面抽筋 但是你們是一群可愛的天使..............大心

還有阿姊 姊夫 春華姊 淑華 大姊  你們是我生命中的正牌大天使喔~~~~~~~~~~大大心

阿姊們下輩子還要當妳們的妹妹 真的好幸福唷~~~(別嫌棄我愛哭愛隊路喔~哈)

等我病好了!!!一起拋夫棄子 去國外流浪.......哈哈 春華姊已經登記一號了(上了賊船>o<)~~


媽媽這二十幾天辛苦了!!!  抽肺積水的那天把妳嚇到臉發白 對不住

還好妳在否則我會 衝出去掐死護理師  痛屎了還不給藥.......娘的

 (sorry讓我出氣一下 其實妳們都很好只是反應太無感 痛是有分級的ok~~)


爸爸這幾天幫我洗碗 幫媽煮湯切菜  真的讓我跌破眼鏡啦~~~~~~~~愛你喔!!!!!!


大姊謝謝你出國還想到我 那佛珠替我結了個善緣~~~~~剛剛剪的頭髮好爽快~~涼喔


大哥 嫂子  爸媽就是你們的責任 就別再逃避了...................


接下來  我要對抗病魔  閉關中   要等我更新喔...........啾咪~~~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